•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 暨2018安徽省网商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8-10-31 14:55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由安徽省商务厅、铜陵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暨2018安徽省网商大会在铜陵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县域政府代表、各界专家代表、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创业代表等齐聚一堂,聚焦“千县万村、服务兴农、创新生态、链接未来”主题,共商县域电商发展大计,共话互联网经济发展未来。副省长周喜安,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振华,省商务厅厅长张箭,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巡视员李刚;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方建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总代表屈四喜,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何宇鹏等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包括安徽省电子商务工作暨统计监测系统培训会议、县域电商大会、网商大会高峰论坛和网商大会资源对接会等四方面内容。2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嘉宾围绕“千县万村、服务兴农”和“品牌兴农 乡村振兴”做主题演讲,部分县域政府代表围绕电商振兴县域经济展开主题对话,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和研究学者深入分析当前电商发展面临的问题及未来趋势。

大会现场对2017-2018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进行了授牌,我市广德县获得电商示范百佳县荣誉称号,安徽省仅芜湖县、桐城市、岳西县、广德县四县入围。此次大会,我市共组织各县市区商务部门工作人员和电商企业代表15余人参加,推荐7家企业商品入驻“皖货优选”扶贫小程序平台,组织16家企业参加天猫、京东、苏宁、顺丰大当家等知名电商平台资源对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