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四措并举促进消费市场运行稳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9
[字体:  ]

1-4月,全市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53.6亿元,同比增长4.1%,增速高于全省2.4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6位。一是挖热点。制发《2022“宣城好物·惠聚万家”促消费行动工作方案》,推出汽车、餐饮、家电、服务、夜间经济、全场景等7大主题板块系列活动,打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特色、全年可持续”促消费活动平台,扩大消费规模,优化结构升级。二是拓渠道。“宣城好物,虎年聚惠”为主题,举办2022年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汇聚餐饮副食、茶叶、地方特产等地方商家,以线上直播+线下展厅的方式,线下设立260平米展厅及直播间,线上开设年货节专门板块,累计开展20场、60个小时的带货直播,打响宣城好物知名度,有效拉动刺激消费。三是亮特色。各县市区突出地域特色,周密组织各类促消费活动。广德市举办“迎新春系列促销活动”、郎溪县开展“2022郎溪网上年货节”活动、泾县举办“2022寻味泾县年货节”,通过线上抖音平台,利用直播形式,展示商品,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四是促升级。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引导传统商贸企业主动转型,线下推出各种打折、满赠促销活动,线上以店长、经理直播带货方式,推荐吃、穿、用、玩各品类特惠产品,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刺激消费需求。“元宵喜乐会”“女神节超惠活动”“清明踏青季”,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主题,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1-4月八佰伴、万达广场、大润发、台客隆等4家重点商超借助消费促进活动累计实现销售额4.3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