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广德市探索“政企融合”新模式 打造产业人才新高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26 16:13
[字体:  ]

瞄准产业需求强人才“磁场”。紧盯广德市两大主导产业四大板块紧缺性人才需求,计划每年结合企业岗位所需专业拿出部分事业单位编制面向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层次人才招考,并组织考生参加市内优秀企业引才专场推介会,通过“政企联动”增强岗位吸引力和公信力。 

把牢关键环节促人才“转型”。对人才派驻、管理和培育等环节内容作出详细规定,前期将引进人才派驻企业先行锻炼2年,结合日常评估和年度考核强化过程管理,推荐人才参加各类教育培训、科研攻关和核心项目建设,后期根据人企双向选择情况,将其安排至事业单位工作或继续在企任职。通过“政招企用、联合培养”,促成引进人才转型成为懂经济、熟产业、会服务的“多面手”。 

提供多方保障引人才“落户”。规定硕士生每人每年可享受24000元、博士生每人每年可享受36000元的工作津贴,最多享受3年,满足相关条件的还可享受购房补贴。开通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帮助解决人才配偶工作调动和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就近入学等问题。通过提供津贴待遇、家属随迁、购房安居等多方位保障,极力解决引进人才的后顾之忧,有效推动人才在广扎根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