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商务局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08:43
[字体:  ]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郑栅洁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高站位、敢担当,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以务实举措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商务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

会议要求,一要入脑入心学。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特别是要按照郑栅洁书记要求,深刻把握党代会提出的部署举措,深刻把握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学深悟透、结合职能、融会贯通。二要尽职尽责干。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及今后5年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当前商务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积极性、精气神,把省委的要求和期待转化为商务工作“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的动力,聚焦主题主线,紧盯主责主业,推动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大力推进“三区一港”重点项目建设,打造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平台载体,增强我市商务经济发展后劲,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培养专业能力,努力练就懂行、善谋、会干的本领。三要从严从实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弘扬优良作风,强化纪律规矩,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加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商务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出手”,踏实工作,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