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党建第三片组组织开展“支部书记大比武”党课评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0:12
[字体:  ]

11月9日上午,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业务能力大比武党课评比,活动由市商务局承办。此次比赛由片组联系领导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汪兆丰等7位来自不同单位的领导、专家担任评委,片组各成员单位推荐的1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参赛。

               

参赛选手自主选题备课,经过精心的准备,从党的历史、党员的理想信念、抗美援朝精神等多个维度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讲课和汇报展示,尽显个人风采。选手们演讲思路清晰、语言精练、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抒发情感,他们用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动人故事,传递出宣城市党员干部注重学习、敢于担当作为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评审团公正评判出市直党建第三片组“支部书记大比武”党课评比活动的一、二、三等奖,此次党课评比活动的成绩将和选手们的理论测试成绩进行折合,择优推荐2名选手参加将于近期举行的市直大比武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