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前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30 08:33
[字体:  ]

1029日上午,全市前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余宏汉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圣初同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市商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情况,部署安排四季度商务经济工作;市统计局就前三季度商务经济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分别汇报前三季度商务经济运行存在问题、全年商务经济预测分析及下一步推进商务经济工作举措;市税务局、市人行、宣城海关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余宏汉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商务部门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融入新发展格局,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商务经济发展呈现出增长平稳、结构优化、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

余宏汉指出,全市商务经济发展积极向好的同时,仍存在许多弱项和短板,面临着诸多困难和不确定因素,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四季度,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破难攻坚,紧盯2021年商务经济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促好,全力抓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各项工作,推动商务经济指标稳中加固稳中有升。

余宏汉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已经十分明确,目标已锁定,任务已明确,时间表已经排出,冲锋号已经吹响,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把好势头保持好、巩固好,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全年红”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