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商务暖民心行动 > 商务民生工程

宣城市“四个积极”优化农村电商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6
[字体:  ]

近年来,我市努力发挥农村电商优势,着力加强电商品牌建设,强化“四个积极”,探索农村电商发展新路径,加快民生工程建设步伐。

一是积极培育壮大电商经营主体。深入推进“电商宣城”建设,进一步壮大电商经营主体实力,推动宣城数字化产业建设,优化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环境。今年1-8月,新增电商经营主体509个,农产品上行网销额15.31亿元,同比增长24.57%。

二是积极扩宽电商网络渠道对接。加强与各平台的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品牌战略,促进优势产业发展,挖掘电商品牌,提升电商品牌与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是积极推进本地直销电商平台。打造在本地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直销社交电商平台,提升农产品上行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扩宽销售渠道,为助力本地农户增收和农产品上行发挥更好效应。

四是积极加大电商人才培训力度。建立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培养一批懂经营、会操作和善于捕捉市场信息的电商人才,助推企业升级。积极开展直播电商培训,提升直播带货水平,提高直播电商参与率和投放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