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首票跨境电商9710模式出口顺利通关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14:53
[字体:  ]

9月24日,宁国市安徽麦特电子股份公司以跨境电商企业对企业(9710)模式申报出口820件电容器,价值5.25万美元。这是我市首票B2B(9710)模式出口,标志着B2B出口监管试点正式在我市落地生效

据海关总署公告,今年7月1日起,在全国海关复制推广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试点。“9710”是海关监管代码,意为“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适用于跨境电商B2B直接出口的货物;境内企业通过跨境电商平台与境外企业达成交易后,通过跨境物流将货物直接出口至境外企业。

为让企业更快了解、使用跨境电商模式宣城市商务局通过业务实操培训、企业座谈、一对一上门指导等方式,宣传海关跨境电商B2B出口监管措施,并跟踪服务,指导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依法依规开展业务。

   下步,市商务局将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推动我市更多企业开展跨境电商9710业务,帮扶企业解决各环节难题,促进我市跨境电商9710模式出口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