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综合保税区总体规划》和《宣城综合保税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口岸管理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7 11:41
[字体:  ]

我局组织编制的《宣城综合保税区总体规划》和《宣城综合保税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于9月2日经市资委会审议通过。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现按程序进行公示。

一、公示网址

宣城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xuancheng.gov.cn/

二、公示时间

自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10月6日止,共计30天。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公示期间,如对规划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局:

1.电子邮件请发送到xcsrmzfkab@163.com

2.书面意见请寄到宣城市宣州区陵西路17号,邮编:242000

(二)意见或建议应在公示期限内提出,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四、咨询电话

0563-2812312,联系人:胡娜娜


附件:1.《宣城综合保税区总体规划》公示稿

 2.《宣城综合保税区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稿



                                                      2021年9月7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