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泾县再强调,绷紧疫情防控“物防”弦不放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科商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49
[字体:  ]

  8月13日下午,泾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物防监管组召开全县疫情防控物防工作推进会,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物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常委盛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和快递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2日全市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物防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短板;我县下一步物防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各乡镇、开发区要开展再排查工作,摸清底数,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指导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督促进口货物直接接触人员按要求每周开展核酸检测;二是根据市物防组工作安排,将快递业纳入物防监管组监管范围,并由科商经信、公安、市场监管、交运、卫健等5部门分组对全县快递企业进行包保督导检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三是组织安排物防监管组成员单位、进口货物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业务培训。

最后,盛清强调,当前形势下,一定要绷紧疫情防控物防这根弦,从严从紧抓实抓好物防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要精准管用、三是纪律上要更严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