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泾县:直播培训聚动能 打造电商新引擎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科商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6 17:37
[字体:  ]

随着电子商务、5G 网络及营销数字化内容化趋势的快速发展,直播电商和短视频营销正在成为新的营销风口,为顺应并引领数字经济时代网红经济发展的新浪潮,培育壮大泾县直播电商人才队伍,打造泾县电商新引擎,赋能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泾县组织到亚视直播上海基地举办了一期直播电商培训班,部分电商企业直播主管、直播电商大赛获奖选手、村级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创业青年、脱贫户以及农旅经营主体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学员合影

培训邀请了亚视直播上海基地专家老师,采用实地观摩、现场讲授、实操演练和经验交流等方式,由浅入深的从直播电商发展趋势分析、短视频人设打造树立、直播间的布置与装饰、直播间场控和注意话术、农产品直播电商营销矩阵搭建与运营、不同直播平台电商转化优势和用户深层次差异及消费区别分析、直播新手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和电商直播带货实操经验干货分享。现场互动交流,解答授课内容和直播中所遇到问题等,帮助学员们开启直播带货的大门。

讲师授课

通过培训,旨在帮助泾县电商主体抓住当前直播、短视频电商发展新机遇,了解直播带货技巧,掌握直播带货技能,通过直播拓展网销渠道、扩大网销规模,增添县域电商发展活力,推动县域电商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程堂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