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我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1:48
[字体:  ]

为做好商贸领域“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安全风险防范工作,6月23日,省商务厅督察组来我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委秘书长蒋斌牛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商务局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举措和创新做法表示肯定,指出要继续在思想上提高重视,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履行商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宣城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易达石油有限公司拱极路加油站等商贸领域经营场所。此外,结合我省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要求,省商务厅会同省消防救援总队对宣城万达广场等商业综合体开展了消防安全联合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下发“交办单”,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隐患自查自改,严防商贸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商贸领域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加强对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和督查检查,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