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看变化、促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17:17
[字体:  ]

 624日下午,市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进出口公司在职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来到宣城市规划馆,每到一处都认真学、仔细听、用心看,了解十八大以来宣城市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大家一致认为,整个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的规划建设、城市发展新框架新格局的形成都很好体现了我们党为民谋福祉的初心,通过这次党史学习真切感受到我市日新月异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欣喜看到我们的城市变化这么大,真切感受到党的伟大光荣,更加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感情,作为党员同志,要接力奋进,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此次学党史、看变化、促发展活动旨在推动局机关党员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大家助力全市商务事业发展的新动力。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党员同志都兴致高涨,结合我局为群众服务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开展了月度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