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专项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7 17:05
[字体:  ]

    6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加油站安全检查专项培训,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市石油流通行业协会、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石油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分为座谈会和实操培训。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传达学习了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要求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商贸领域各企业要“防风险、保平安、迎七一”为主线,查盲点、查漏洞、查弱项,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推进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严密的安全监管、严格的督导检查,切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意识提升,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建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实操培训阶段,市商务局邀请行业专家结合安全检查要点逐一讲解并在加油站现场进行演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通过技能培训将有效提升全市商务系统安全检查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提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