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口岸管理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17:42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引导商务系统党员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斗争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11日,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登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局下属企业部分党员,中石化宣城分公司、中石油宣城分公司部分党员参加党课报告会。

党课“学习党的历史 加强党性修养”为题,围绕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修养是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与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产物,在百年党史中锤炼锻造、发展丰富起来的”以及“党性修养的时代内涵”三部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性修养的概念、重要意义以及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等。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锤炼党性修养。

下一步,市商务局党组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商务各项工作进一步找准切口,精准发力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