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人员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学习锻炼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12 10:45
[字体:  ]

                


为加强我市外资招商工作,提升外商投资促进服务的专业化水平,经与商务部汇报争取,商务部同意我市派员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学习锻炼。4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赴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学习锻炼干部工作会,局长黎斌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4名赴商务部学习锻炼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综合科科长汪德宏出席会议。

会上,黎斌强调,赴京学习干部要戒骄戒躁、用心学习,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服务我市外资招商工作,提升外商投资促进服务专业化水平。一要明确学习任务,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地学习,把好经验好做法、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学到手、带回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要掌握学习方法,做到眼勤、手勤、脑勤、腿勤,保持谦虚低调态度和谨慎踏实作风,做双方交流交往的桥梁和纽带,不断扩大朋友圈、信息圈。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规范言行,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希望跟班学习人员要能够把握机会、摆正位置、经住考验、勇挑重担,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能以出色的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以丰富的知识学成归来、报效家乡。

会上,汪德宏指出,此次赴商务部学习机会来之不易,且以年轻干部居多,学习期间要精益求精,努力实现思维方式转变、视野更加拓宽、业务更加精进、作风更加优化、气质更加提升,同时,对赴商务部跟班学习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当好“促进大使”,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促进对外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二是当好“驻京大使”,利用好北京作为政治文化中心的站位高、视野宽、资源多、信息广优势,善于捕捉新理念、新政策;三是当好“宣传大使”,要讲好宣城故事,架好桥梁,提升宣城影响力;四是当好“形象大使”,要锤炼作风砥砺品质,树立宣城干部良好形象。

会上还布置了赴京学习的相关任务,参学人员表示要珍惜这次机会,不负组织重托,不断锻炼提升自我,利用学到的知识投身工作实践,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