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送策惠企,纾难解困
宣城市稳外贸促消费巡回宣讲政策培训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贸易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09:30
[字体:  ]

为落实“六稳”“六保”及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充分发挥开放平台作用,自4月1日开始,历时4天,宣城市商务局参加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四送一服”宣讲组,深入各县市区及宣城经开区,开展稳外贸促消费政策宣讲活动,宣传解读省、市重点外贸政策,特别是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最新政策。同时,也做好了“宣城好物·惠聚万家”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的重点解读。

各县市区及宣城经开区商务主管部门、外贸企业代表都积极参与此次宣讲会,外贸政策解读结束后,参会外贸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在海关通关、防疫物资出口、跨境电商业务、出口信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宣讲组成员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具体细节、探讨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能现场答复的现场予以答复,需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详细记录,会后整理汇总反馈给省、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录入平台,跟踪调度,尽快协调解决。 

作为“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市商务局将继续精准对接外贸企业需求,全方位做好服务,帮助企业稳预期、稳订单、稳客户。将加大对企业开拓市场的扶持力度,支持外贸企业稳外拓内,拓展跨境电商业务,统筹内外贸联动,协助企业用足用好中央及省市各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帮助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做到“六稳”“六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