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余宏汉副市长带队赴旌德县督导“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外资外经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2:5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扎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1日,余宏汉副市长带队赴旌德县孙村镇督导“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办(外事办),市商务相关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深入基层和企业,赴安徽德普曼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在企业一线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产经营、技术研发、产品竞争力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对企业未来的市场和预期同企业进行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旌德县政府、孙村镇政府就政府部门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重点宣传解读了省、市、县级外贸促进政策等惠企政策,指导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政策。会上,余宏汉副市长就企业对相关政策需求、存在的困难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征求企业意见建议,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励企业要立足长远目标,在新产品的开发、扩大生产线等方面开拓思维,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并要求参会单位针对企业关心关注的主要问题,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着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面临难题,帮在关键处,扶在点子上,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和投资积极性,助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