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强化自我监督 全面部署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0:34
[字体:  ]

3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任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作专题报告,就2020年市商务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指出2021年工作要抓好五个方面:一是突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突出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三是突出作风建设,着力强化正风肃纪;四是突出基层基础,夯实建强战斗堡垒;五是突出党建引领,服务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黎斌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关键在个人,全体干部要知规矩、懂规矩、守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一要树牢纪律意识,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强化自我监督;二要明确纪律要求,通过建立内部体制、加强思想教育,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商务工作,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要强化纪律约束,在纪检组监督指导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商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