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迅速传达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09 12:02
[字体:  ]

3月8日上午,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重点传达了副市长余宏汉和市商务局局长黎斌的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县委、县政府对商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发扬“三看三比三争”精神,着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为切入点,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行业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做好商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踏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商务工作。

二、紧盯目标,奋力推进。认真谋划2021年商务工作,走稳走实“十四五”商务工作第一步,精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扩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等重点领域,真抓实干保“六稳”、求发展,积极培育限上企业和外资企业,加大外资企业的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丰富服务企业内容,推深做实做好“四送一服”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树立服务商务新形象,努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三、落实措施,精准防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成立包保领导小组,常态化的对所属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全面摸排行业领域企业人员信息,有序全面推进重点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措施,为商务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四、强化管理,提升素质。商务是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提升驾驭商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原则、稳得住心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打造成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商务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