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外商协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8
[字体:  ]


1月22日下午,宣城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商务局调研员方学义出席会议,并致辞预祝协会成立。市政府外事办及协会7家发起人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商议确定会员单位准入条件、会费标准制定;协会住所落实、活动资金;协会章程草案等,初步推选产生了协会第一届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长,监事名单。会议明确将尽快举办协会正式成立大会。

据悉,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将宣传、落实国家对外开放、鼓励外商投资的法规政策,打造融外商企业服务管理与投诉处理为一体的外资之家,宣传推介我市投资创业环境,根据政府和企业的要求,在境内外举办投资贸易洽谈活动和投资促进活动。同时,组织协会会员交流自主经营、企业管理、劳动保护,以及中外各方履行合同、合作共事等方面的经验,并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协会会员和投资者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发挥代表功能作用,使投资环境更加完善,推动企业参与国际经济交流与合作。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和国家、省关于稳外资的决策部署,现后引进德特威勒、格勒玛数控科技、嘉科(安徽)密封技术、欧文斯科宁、华威铜箔、安美科(安徽)汽车等一批外资大项目落户,据统计在宣城投资的外资企业达170多家,外资企业队伍进一步发展壮大,吸引利用外资逐渐成为推动宣城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