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安全生产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6
[字体:  ]

7月9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田野副局长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及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宣城市“1+10+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并就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部署。

田野副局长强调:一是切实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以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总抓手,深入分析研判辖区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落实,认真组织实施,把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紧盯重点领域,抓好隐患排查。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紧盯大型商超、农贸市场、加油站等重点领域,列出任务清单,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拿出实招、硬招,扎实细致做好专项整治工作。三是实行全链条管理,切实消除隐患。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发现问题隐患建立台帐,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列出整改清单,限期整改,整改完毕后,实现销号管理,形成全链条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