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泾县佘王剑荣获2020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14:40
[字体:  ]


近日,第五届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省丽水市成功举办。会上,正式公布了“2020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暨助农直播带头人”评选结果,泾县佘王剑名列“2020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名单之列,这也是泾县第2位获此殊荣的人。同时,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荣获了“2020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优秀组织奖。

佘王剑是安徽泾县海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3年回乡创业,打造了“电商+公司+合作社+农场+基地+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强化电商扶贫,建立扶贫“直通车”基地,通过“三直三通”对接贫困村、贫困户,社会效益显著。近三年,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微商、直播等电商渠道累计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188.9万元,带动46名贫困户在公司就业,户均增收1万多元。

据悉,“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是中国农村电子商务大会组委会发起和组织的评选活动,旨在传播交流致富思想、理念、模式与经验,树立典型,提供农村电商发展和电商扶贫的可借鉴案例,探索农村电商发展的有效途径。经过各地有关部门推荐、候选人申报、组委会初选、专家评审等评选程序,最终出炉100位“2020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程堂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