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0年度外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4
[字体:  ]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推进新获权或已获权但尚未开展进出口贸易的外贸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10月14-16日,由安徽省进出口商会、宣城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2020年省级外贸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在我市皇宫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60多家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省商务厅齐美发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袁舜玲局长在致辞中强调,这次培训会体现了省商务厅、省进出口商会对我市外贸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将有力推进我市中小外贸企业积极开展进出口业务,各位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不仅涉及商务、海关、税务、外管、贸促等部门出台的新政策和便利化措施,还包括中美贸易摩擦和出口管制风险防范、单一窗口业务、出口信保业务与典型案例、全球疫情下外贸陷阱和风险应对策略、跨境电商的运作方向及操作案例及全流程外贸业务实操等专业知识。让企业对外贸政策及业务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得到了企业代表们一致的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外贸企业国际竞争力,增强企业应对疫情影响、规避对外贸易风险的信心,实现外贸稳定健康发展。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企业所需所求,结合省商务厅培训安排,适时举办培训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掌握、运用政策,稳住外贸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