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39家企业参加第128届暨第二届线上广交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9
[字体: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外贸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扩大对外开放,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宣城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动员企业参加第128届暨第二届线上广交会。

此次广交会,我市共有39家企业参展,共设59个展位,其中,品牌展位14个,一般性展位45个,目前我市参展企业共上传展品图片及视频近千个。

为帮助企业做好线上展会工作,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会前线上培训、督促企业完成相应调查问卷,开展安全防护等工作。展会期间市商务局将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全力以赴促进成交,积极动员企业做好客户邀请,同时做好统计工作;二是加强参展企业管理,将对参展企业进行抽查,对于无人值守和违规企业予以严肃处理;三是做好组展安全防范,认真梳理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定相应紧急预案,确保漏洞早发现、风险早排查、问题早解决。

第128届广交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0月15日-24日,展期共10天,共有16大类商品分设50个展区,不分期、同时在线上进行展览展示。本届广交会共设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个板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