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聚力双稳 送策惠企”政策巡回宣讲暨宣城市外贸政策宣讲培训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1
[字体:  ]

为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开放平台作用,9月17日上午,宣城市商务局联合宣城海关在敬亭湖宾馆举办外贸政策宣讲培训会。各县市区政府、宣城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园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及全市跨境电子商务以及部分进出口企业负责人12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精彩致辞,合肥海关李燕作开班仪式讲话,外贸政策培训会拉开序幕。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合肥海关三位专家授课,监管处张瑞主任从保主体、抢平台、畅通道、优环境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助力“双稳”行动计划;监管处谢致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稽查处高宇主任对保税物流中心(B型)及保税仓库政策进行解读。

本次培训会为企业创造了深入学习了解进出口相关政策的机会,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指导性强,让企业对跨境电子商务主要政策、保税仓库政策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得到了企业一致认可和好评。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企业所需所求,结合省商务厅培训安排,适时举办培训会,让更多的企业了解、掌握、运用政策,稳住外贸基本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