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中石化巷口桥油库安全生产及油气回收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08:2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委办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储存等安全防范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油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8月17日,市商务局蒋斌牛秘书长带队赴中石化巷口桥油库开展安全生产及油气回收治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油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卸油安全管理、消防设备管理、应急救援以及油气回收日常运行维护情况等,从检查情况来看,中石化巷口桥油库安全责任制落实到位,安全管理较为规范,油气回收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蒋斌牛在检查中强调,中石化巷口桥油库是我市成品油供应的重要渠道,也是防火、防爆重点单位,安全是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责任管理要落实到人,基础管理要常抓不懈,现场管理要防微杜渐,应急管理要有备无患,确保危化品储存安全。此外,油库要加强油气回收治理,对油气密闭收集系统定期进行检测,减少中午高温时段车辆装卸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