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宁伟副市长督查指导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场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16:07
[字体:  ]

        8月14日上午,宁伟副市长深入市区中心菜市场等9个实地考察测评样本点市场和宣州临时农贸市场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汪磊峰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市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及宣州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全程参加。

       宁伟同市场主办者边走边看边交流,对文明创建要求的公益广告设置、投诉机制、市场内卫生、市场外部公共秩序、文明行为引导等作了详细了解,对市场设置一米线、公益广告、垃圾桶设置不规范和市场内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卫生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现场指出,并一一进行交办。宁伟强调,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让群众切实感受的文明创建的氛围,自觉参与其中;要严格对照《农贸(批发)市场测评标准》和《农贸市场氛围营造指引》,立即开展整治,对标达标,补缺补差,举一反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宁伟要求,市场创建办要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各成员单位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做好市场创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