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7:41
[字体:  ]


近日,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科学部署下半年全局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卫景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从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半年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办法

卫景涛充分肯定了全局上半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局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着力服务实体经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上半年工作既有亮点也有短板,亮点在商贸领域,短板在工业经济。

对于下半年工作,卫景涛强调:要围绕五项指标,以经济运行为抓手,提标准,重落实。一是抓工作基础。要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的计划性,每月确定几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领导,定期调度。二是抓工作作风。加强机关管理重点抓考勤、考核等制定,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三是抓服务。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作为企业娘家人,企业想的就是我们要干的,沉下去,多企业走访,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同时要帮助企业申报项目,积极向省市争取项目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