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市委常委邱型军到宁国市电子商务企业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7 17:43
[字体:  ]


7月13日,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来到市开发区和电商园区,对宁国市电商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宁国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走访的电商企业里,工作人员熟练打包配货,热火朝天,有的正在通过网络直播销售本地笋干,有的设立新媒体电商中心开启新一轮规划。邱型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平台经营状况、运营模式和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平台交易规则、食品安全以及物流配送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还观看了直播带货,对他们通过新平台、新媒体推介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做法表示赞许,希望电商企业能够立足资源条件,发挥自身优势,和宁国市特色农产品有机结合,让宁国农产品打出知名度,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邱型军在调研中指出,电商是实现优质资源、农特产品对接大市场的便捷途径,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带动就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宁国有着良好的电商发展基础,电商企业要紧抓风口机遇,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力争企业发展再上台阶。宁国市商务局要继续主动靠前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强政策争取和电商示范项目申报,全力营造好电商氛围和营商环境,引导电商企业集聚发展、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