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26 11:53
[字体:  ]

    6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局纪检组章钢丰组长到会指导,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黎斌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钢丰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事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务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局领导班子要继续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持续在践行“两个维护”、勇于作为、转变作风、抓实整改等四个方面上下功夫,把整改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最后,黎斌同志指出,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商务经济发展。二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标杆,高质量地推进党建和商务经济发展各项任务。三要以更好地精神状态,投入到党的建设和商务发展的各项事业中。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发挥好“头雁”效应,落实“一岗双责”各项要求。四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围绕“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千方百计推进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等商务重点工作,精准施策纾困解难,帮助市场主体共渡难关、化危为机。黎斌强调,端午节在即,全局干部职工要盯紧盯牢“端午”期间“四风”问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