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旌德大力推动 “数字旌德”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2 09:59
[字体:  ]

近年来,旌德县以“五化”为目标,大力推动“数字旌德”建设,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努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提升网上办理智慧化。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通过业务精细梳理、数据高度共享,推动“四电”运用,全力打造“慧办事、慧审批、慧监管”的智慧政务新模式。拓展长三角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深度和广度,深度体验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便利度,打响长三角“一网通办”品牌。

推进线下办事规范化。积极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示范中心建设,进一步优化和改善县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环境,持续推行标准化服务和微笑亲切服务。以“常抓常管、严抓严管”不断促进窗口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将政务服务大厅建成“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文明窗口,助力该县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落实政务服务便利化。以企业和群众办事“少跑腿”为目标,进一步减少办事材料、精简办事环节、压缩办理时限,切实做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落实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制度,积极主动对接投资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推动城市建设数字化。谋划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及顶层设计方案,构建智慧城市“数字旌德”建设工作领导架构,启动“城市大脑”建设工作。积极对接和推动现有政务业务系统迁移到云平台,打通部门壁垒,消除信息孤岛。

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正化。大力推行不见面网络开标,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投标。将零星小微项目交易纳入徽采商城采购,实现零星小微项目在线交易。推进所有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断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