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诚信建设

孙来福来我县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督导金融扶贫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27 08:38
[字体:  ]

       近日,副市长孙来福来我县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督导金融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陪同。

  孙来福一行先后来到泾川镇岩潭村宏兴食品扶贫车间和县交管大队,调研金融扶贫工作、现场观摩“警保联动”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来福指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是新时代农村党建工作的创新,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泾县作为全省16个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选点县之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政府主导、人民银行推动、金融机构参与、广大农户获益的原则,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推进要求,精准发力、上下联动,推动信用村建设,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信用村建设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信用村建设成果。

  县领导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强政策宣传,扎实开展工作,着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进一步推动农村产业发展,促进党的支农惠农政策全面落地、调动更多金融资源向农村集聚,扎实助力农村经济上台阶,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