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精准帮扶情意浓 走访帮扶暖人心

——市商务局黎斌局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57
[字体:  ]


5月20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同志带领局机关部分帮扶联系人前往旌德县俞村镇桥埠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包保扶贫户叶明翠家中,黎斌同志与叶明翠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近期家庭收入情况。在全面了解她生活上的困难之后,黎斌同志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困难是一时的,相信生活会越过越好,并送到牛奶等慰问品。

随后,黎斌一行前往旌德县新庄村电商服务网点,现场察看电商扶贫网点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快递包裹配送和自产农产品上行销售情况,仔细察看农产品销售台账资料之后,黎斌同志指出,2020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电商作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旌德县商务主管部门要尽快建立扶贫信息联系卡制度,重点梳理和搜集村民自产农产品信息,借助本地电商平台,推广农产品本地直送服务,帮助农户增收致富,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电商在农副产品销售方面大有可为”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