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四查四看”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口岸管理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5:00
[字体:  ]

根据“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有关工作安排,结合近期市商务局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4月24日,市商务局召开“四查四看”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黎斌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党员干部对照“四查四看”内容,围绕我局承担的电商产业扶贫和“双包”扶贫任务,结合近期走访贫困村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交流研讨发言。大家针对扶贫工作的重点、痛点和难点,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黎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这次学习研讨交流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的目的。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一方面要聚焦“四查四看”部署,加强学习,学查改立,扎实完成“四查四看”专项整治工作。另一方面要走在前面,干在实处,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电商产业扶贫和“双包”扶贫工作取得实效,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