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举办“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会启动仪式

阅读次数: 作者:市场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1:36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宣城市举办“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会启动仪式。省商务厅乔兴力副厅长、市政府郭金友副市长、省商务厅张锐处长、市商务局黎斌局长、田野副局长和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广大区总经理鲍莲玉、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区域管理公司经理穆平等参加,乔兴力、郭金友、鲍莲玉共同为仪式按下启动键。

此次省商务厅组织的云展会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积极稳定汽车等传统大宗消费”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发展、扩大居民消费稳定经济运行的重要举措,也是便利广大消费者看车选车购车需求的服务平台,更是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的实际行动。我市积极响应,组织了11家品牌汽车企业参展,通过线上车展、新媒体、自媒体及线下展厅等渠道对车型、购车及服务展开宣传,制定了优惠的消费政策让利于民,并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给予专门优惠。

我们相信,全市汽车销售企业一定能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带动汽车行业消费,为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