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乔兴力副厅长主持召开“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会活动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场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16 11:51
[字体:  ]

        3月16日,省商务厅乔兴力副厅长在宣城宾馆主持召开“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会活动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田野、市场建设科人员及部分参展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首先,市商务局汇报了组织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参加“皖美好车云端GO”2020安徽汽车云展会活动的相关情况。其次,参展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针对此次网上云展会活动制定的针对性政策、参展的准备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展销活动的意见建议。

乔兴力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商务局积极组织企业报名参展、上下协调、服务对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企业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给予赞许。乔兴力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利用好省商务厅创造的平台,把企业的亮点展示出来,同舟共济,促进汽车行业消费。二要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坚持政府、企业、媒体、协会共同努力,省市县一体推进,创新展现方式,提高此次活动质量效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坚持线上与线下配合,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加强新媒体运用,搞好实体店氛围营造,提高群众的关注度。四要严守承诺,兑现政策。企业要严格按照宣传的政策抓好落实,不能因工作疏忽造成纠纷。五要改善服务,提升温度。在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基础上,持之以恒做好线上线下的服务工作,营造温暖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