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外资企业助力我市抗击疫情

阅读次数: 作者:外资外经科(行政审批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3
[字体:  ]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市外资企业积极支援,主动投入疫情抗击和防控工作,提前复工复产,保障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的生产供应,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宣城大润发、广德大润发、宁国大润发等外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备货,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开展“亲民平价”等活动,保障物价平稳,助力我市市场保供。同时,超市严格按照防控指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顾客提供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广德市外企华新医材(安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1月30日起开始复工复产,全力以赴生产防疫物资,疫情期间实施停人不停机,24小时不间断生产,实现日产医用手套3万双目标,为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安全提供全力保障。

宣城友谊纺织有限公司为郎溪县外资企业,企业董事长阿富汗客商默罕默德·艾沙迈尔通过宣城红十字会向我市捐赠6万元现金用于疫情防控。

市商务局也密切关注外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地了解企业的政策诉求和意见建议,全力保障我市外资企业正常经营。截至目前,我市外资企业已复工118家,复工率达9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