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黎斌调研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09:20
[字体:  ]


2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黎斌到宣州区调研重点进出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副局长袁舜玲、口岸科和外贸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黎斌一行先后赴宣城福美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宣城亨元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市德思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中,黎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进出口业务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着重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目前企业存在原材料短缺的共性问题,黎斌鼓励企业要多渠道对接上游的供应商,在做好防疫的前提下,积极备货,加快生产,力争抢占国际市场先机。黎斌表示市商务局将全力以赴帮助进出口企业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困难和问题,一是将强化对进出口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目前已安排启动第一批市级外贸、口岸政策资金兑现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是将加大对进出口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帮助有订单有市场的进出口企业开展专项流动资金贷款工作。三是将做好对企业的外贸预警工作,及时向企业提供国际货运、汇率、关税调整等风险提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