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督查组在宣城市商务局会场参加省商务厅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09:36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全省商务系统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有序推进商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局机关领导班子及科级以上干部参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率省疫情防控第十督导组在宣城市商务局会场参会。

    会上,省商务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全省市场保供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宣城市商务局黎斌局长就疫情应对作交流发言,合肥市商务局和滁州市商务局分别就市场保供和外贸企业复工作交流发言,张箭厅长作总结讲话。

    会后,杨本清副厅长充分肯定我市商务系统在前一阶段应对疫情所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三重任务,利用好商超、电商平台等职能优势帮助滞销农产品的促销,做好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把市委和省商务厅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促进商贸流通行业和全市商务经济平稳发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