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中石化宣城公司强化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09:22
[字体: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商务系统各行业正在积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中国石化宣城石油分公司推出强化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十项措施,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经营服务促发展,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石化宣城公司优化班次,合理调度,保证各加油站、便利店、营业厅及油库正常经营不停业。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油品配送,积极组织防疫用品和民生物资货源,保障各加油站、便利店成品油及米面、粮油、日用品等民生物资充足供应。二是设立绿色通道,确保救护、救援物资运输车辆优先加油。在指定加油站为环卫、快递、交管工作人员以及进站加油人员提供免费消毒服务,免费为绑定加油卡会员加油后消毒洗车。落实经营场所每天不少于两次消毒制度。三是通过安徽石油APP“一键加油”功能提供不接触加油服务,增加自助加油机位、做好自助加油操作引导服务、指定加油站提供一次性手套。四是开展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电话销售服务、为终端用户提供配送业务。为客户提供电子发票及纸质发票邮寄服务。通过安徽石油APP销售消毒用品专区,提供加油、购物一站式定制服务。为客户提供使用加油卡、微信、支付宝、移动和包、电信翼支付、现场扫码下单等电子支付方式,减少直接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