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袁舜玲副局长带队检查城区加油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09:51
[字体:  ]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市商务主管部门把疫情应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明确重点任务、工作措施和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督促指导市区相关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1月28日-29日,宣城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带队先后到中国石化宣城分公司、中石油宣城分公司、中海油安徽销售有限公司、宣城东恒加油站有限公司、宣城易达石油有限公司等所属城区加油站,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并慰问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加油站现场,袁舜玲副局长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相关商贸企业在特殊时期,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关爱员工和客户健康与安全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个别企业疫情防护提示不到位、未设置体温测量台等问题,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她叮嘱要求基层员工在现场服务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并每日做好体温检测,在现场张贴醒目标识告知顾客要自觉佩戴口罩,同时加强现场消毒,每日做好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