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旌德特产亮相2020年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7
[字体:  ]


2020皖东南名品展销会暨年货节于2020年元月10日至13日在宛陵湖公园A馆举办。本次展会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宣城市商务局承办。

    此次展销会上,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组织17家地方特色企业参加这次的皖东南名品展,他们都拿出了自己心中一直引以为傲的 “珍宝”赶赴宣城,让自家的特色产品亮相于此,展示当地的文化底蕴。有唇齿留香的香榧、芳香浓郁的山核桃、油而不腻的腊制品、朴实无华的小籽花生、独领风骚的“旌玉屏”粮油、清冽醇厚的白茶、黄金茶、香甜可糯的糕点,尤其是一系列有营养价值的灵芝产品等,琳琅满目,引得众人停滞不前,纷纷驻足在展区台。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们也考虑到市民的疲惫程度,今年在展馆内特别专门设置了市民休息区,提供桌椅、茶水等服务,方便广大市民购物间隙休息,在观赏消费的时候保持身心愉悦。同时,组委会办公室还配备有一批手推车,免费提供使用,增强广大市民的购物体验感和便捷度。

这次为期四天的皖东南名品展大部分以春节前市民年货需求为主,物品多样,各具特色,价格亲民,是群众采购年货一个非常好的地方选择。

(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常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