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宣州区迎“营商环境”考评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调度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宣州区市场监管局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1:25
[字体:  ]

为做好迎接省委、省政府对我市营商环境考评准备,切实完成“双随机一公开”各项工作任务,12月4日,宣州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等20家区直单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我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存在的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明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二是完成4个指标:部门覆盖率达100%;年度抽查工作计划覆盖率达100%;年度任务完成率达100%;完成抽查企业率达5%以上。三是要积极推进跨部门、跨领域联合抽查、联合监管,各单位要统筹组织联合抽查、联合监管工作。各项工作均要在要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是加强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落实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积极构筑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我区营商环境考评交上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