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诚信建设

好差评”制度让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9-06-30 17:25
[字体: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政府部门做好服务是本分,服务不好是失职。这引发了公众热议。  

推行政务服务“好差评”,既是对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充分尊重,也表明政府优化政务服务无止境的坚定决心。而在山城宁国,这种创新之举早在三年前就已在政务服务系统全面推开。先行先试,小小的服务评价器成了我市窗口工作人员自我加压、改进作风的“神器”,也见证着服务效率提升、政府廉政勤政的点滴变化,除收获众多办事群众的点赞之外,更为全国推广贡献了宁国经验。  

好的土壤,才能结出硕果。当前,宁国进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也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关键期。如何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的标杆,厚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土壤”?关键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生根结枝的“土壤”,迎难而上,快步向前,把“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持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好的作风,才能迸发力量。期待着全市上下以此次“政务服务群众评价”的服务理念为借鉴,坚守“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和担当,勠力同心,创新实干,以推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以干事创业的实绩交卷,只有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我市方能成为安徽县域经济乃至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