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泾县科商经信局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科商经信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4:49
[字体:  ]

 

 

泾县科商经信局自成立以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建设,认真开展行业安全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工业、商贸企业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一、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细化,严格执行,全程留痕;将安全生产责任制作为安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落实考核奖惩机制,实现全体员工对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监督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市县组织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通过各种渠道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能力素质和管理水平。

二、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结合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城区苏红广场举办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深入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企业主题宣讲会,10余家重点工业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100多人参会,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和企业职工咨询30余人次。

三、扎实开展专项检查和治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安办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了《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1+6+N 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深入工业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批发市场、商超、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行动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近日,该局获“2018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先进集体”,赵云刚同志获“先进个人”称号。

泾县.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