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8
[字体:  ]

 

 

按照宁国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日前,宁国市商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宁国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胡伟、周文艺到会指导,宁国市商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宁国市商务局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农产品上行、跨境电商、二手车、农贸市场提升四个主题逐一发言,分析现状、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与会人员对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组长胡伟对局党组抓实主题教育各项措施、推进取得实际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查摆问题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意见。

会议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是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促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和方法。我们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起点,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起来,把宁国市商务局各项工作认认真真落实下去,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