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领导活动

我市成立专项指挥部 全力做好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3 15:00
[字体:  ]

 

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指示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我市迅速成立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通过成立专班落实专人具体指导等,全力做好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

 

一是成立由市级领导任组长的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专项工作组,包括查灾核灾救灾、维稳治安、宣传舆情、生产恢复、卫生防疫、争取支持6个工作组,要求各组迅速开展工作,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结合职责分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和计划,不等不靠,履职尽责,做好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二是成立减灾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办公室若干工作组,包括综合材料、信息简报、查灾核灾、卫生防疫、宣传舆情、恢复生产、抢险救援、项目争取等8工作组,明确工作组工作制度,并已实体化运作。

 

 

 

来源:宣城日报社融媒体中心 

宣报融媒体记者 谭艺莹 

编辑:暖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