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领导活动

陶方启在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现场调度会上强调:提升住宅小区管理服务水平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发布时间:2019-12-05 14:18
[字体:  ]
 

1448089779908425.jpg

陶方启主持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现场调度会。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到贝林阳江港湾小区带案下访,并主持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现场调度会。市领导吴爱国、郭金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陶方启首先来到小区34栋居民楼,实地查看当前整治有关情况,与物业公司负责人等进行详细交谈。随后,陶方启回访了此前反映问题的来访群众,并征求其对当前正在开展的专项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回访结束后,陶方启就地主持召开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现场调度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发言后,陶方启指出,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相关部门启动迅速、推动有力,专项行动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陶方启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专项行动的热情。要突出整治重点,聚焦物业管理费清缴、违章搭建问题整改、管理服务到位等方面,着力解决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难题,全力改善小区环境,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要在认真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由点及面、全面铺开。要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整体合力,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有效推进。

陶方启强调,要把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进群众、了解诉求,广泛听取意见,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小区居民的获得感。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