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社零工作形势分析会和电商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4
[字体:  ]

6a9c61bce47a8c0b35e15a81b5e96ee.jpg

 

11月29日,我局组织召开社零工作形势分析会和电商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商务局副局长田野主持会议,商贸流通科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宣城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我局通报了全市1-10月份限上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各县市区及相关市直单位分析预测 1-11 月限上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及全年社零任务完成情况、2019 年度限额以上单位申报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在随后召开的电商扶贫整改工作推进会上,我局通报了全市电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省厅最新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围绕整改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社零指标和电商扶贫整改工作是当前我市商务内贸工作的重中之重,难度高、任务重,各县市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针对分析的问题,突出重点难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推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社零目标任务,全面推进电商扶贫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